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

草根電影拍攝工作坊



第七屆工人文學獎現正開始徵稿!為鼓勵更多短片組投稿,工人文學獎委員會首度與影意志合作,舉辦草根電影工作坊,傳授拍攝技巧。投稿前,先武裝自己,名額有限,勿失良機。

影意志請來自由錄像工作者林森,傳授拍攝技巧,為響應第七屆工人文學獎徵稿,是次工作坊主題訂為「平凡人的......不平凡勞動故事」。由於名額有限,參加者須就工作坊主題以二百字書寫一個故事,影意志、工人文學獎委員會將在4月30日前公佈工作坊學員名單。

草根電影拍攝工作坊

日期︰2013年5月4日至6月8日(逢周六,共六節):以及拍 攝和後期製作3-4天
時間︰下午2-5時
名額︰10名
費用︰全免
上課地點︰葵涌葵芳邨葵仁樓地下1-3號(街工護幼中心)
報名方法︰參加者須就工作坊主題以二百字書寫一個故事,連同個人資料,郵寄/電郵至
工人文學獎委員會
地址:香港葵涌葵芳邨葵仁樓地下7號
電話:(852) 2410 0360(阿金)
傳真:(852) 2413 8626
電郵:workerlit@gmail.com
截止報名日期︰2013年4月22日,下午5時

報名表格下載:
http://www.nwsc.org.hk/forms/17f0e4_草根電影拍攝工作坊報名表格.docx

或電郵workerlit@gmail.com索取

導師簡介︰
現職自由錄像工作者的林森,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導演系,錄像作品包括<人在皇后>2007﹑<夜以作日>2009﹑<空中樓閣>2012﹑<綠州>2012﹑<一路走來>2013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